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阿根廷媒体Minuto Neuquén报道,卡瓦尼能否出战拜仁存疑。博卡前锋卡瓦尼因小腿受伤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在世俱杯F组第一轮,蔚山HD对阵马梅洛迪日落的比赛中,裁判员首次执行了一项史无前例的新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战罢,巴黎拜仁等10队取胜,获200万美元小组赛阶段赢球奖金。皇马等12队战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《电讯报》报道,巴拉多利德前锋劳尔-莫罗与阿贾克斯的谈判已取得重大进展,但荷兰俱乐部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曼联官方消息,贝克汉姆是曼联第五位爵士。6月14日消息,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被英国查尔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