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11日宣 据澳媒AussieHoopla报道,前森林狼中锋杰西-爱德华兹签约NBL墨尔本联队。25岁的杰西-爱德...
2025-08-11篮球资讯08月11日宣 近日,微博网友“@FreeFree_被耍版”发布长文、晒出聊天记录,爆料中国男篮&广东后卫徐杰YP...
2025-08-11篮球资讯8月11日宣 近日,《俄克拉荷马报》记者Justin Martinez和网友互动时谈到了哈尔滕施泰因在雷霆的未来...
2025-08-11篮球资讯8月11日宣 今天,球鞋自媒体SLAM Kicks晒出了莫兰特3代的多个配色。“Victory公园成为了莫兰特3代的...
2025-08-11